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2021年信息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科室 绩效考核数据需求征集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6 10:17:33作者:石坚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2021年信息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科室绩效考核数据需求征集会议在行政楼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信息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科室主任、信息系统高级用户及曼荼罗公司项目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乙军主持。

1614997126275373.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院信息化工作的整体建设计划,并针对我院2021年绩效改革项目,征集各科室绩效考核数据需求。与会人员根据科室自身实际提出绩效考核数据需求并展开讨论。

乙军副院长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适时与信息科对接科室管理需求,积极参与到医院的信息化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