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孕妇学校2021年第一堂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3-25 09:40:06作者:薛宇坤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孕妇学校2021年第一堂课在门诊三楼孕妇学校开讲。

产房助产长陈祝祝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准妈妈们传授如何科学孕育健康宝宝,怎样避免顺产侧切等知识。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到场的每个准妈妈无不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踊跃互动。

1616636486429947.jpg

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开始,孕妇学校每周一上午开课,采用面对面集中讲解、互动交流、解疑答惑等方式为广大孕妇及家属普及“优生、优育、优教”等相关健康知识。

YU0A2861.JPG

孕妇学校是我院多年来始终坚持定期举办的公益性项目,旨在通过专业性科普让更多的准妈妈、准爸爸以及家人们得到更专业、科学、实用的孕育指导,从而都能拥有一个健康、聪明、活泼、可爱的小宝宝,真正做到母子平安、母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