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医院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0:56:48作者:尹坚浏览次数:

为加强医院质量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改善服务态度,确保医疗安全,依据2022年3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94号)、《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2〕58号)等精神,我院将2022年做为“医院质量管理提升年”,并于3月17日下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动员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乙军解读了“医院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工作方案,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扎实开展,推动全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依据工作方案,制定详细实施计划,做好各阶段的工作落实。全院上下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努力营造良好的医院安全文化氛围。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把追求社会效益,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放在首位。健全医院的“质量、安全、服务”等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推进医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

YU0A1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