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护理团队在市护理技能竞赛中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2-05-30 09:40:38作者:陈伟浏览次数:

为提升老年医疗及康复护理服务质量,规范护理技术操作,进一步加强养老、康复护理队伍建设,5月31日,由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宿迁市总工会主办,宿迁市护理学会协办、江苏省宿迁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2022年宿迁市护理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经前期选拔,全市各县(区)共30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我院祁玉莲、冯路等3名护士代表沭阳县参赛。

为了迎接此次竞赛,护理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技能竞赛小组,从人文、技术、语言等方面对参赛代表进行辅导。

此次竞赛分为偏瘫患者良肢位(功能位)摆放、气管切开护理技术操作两个项目,邀请6位省级护理专家担任评委。参赛选手需对设定的临床案例进行分析,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护理操作,由评委按照操作质量标准及评分细则进行打分。经过7个小时激烈的技能比拼,最终祁玉莲、冯路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出我院护理人员的娴熟技能、应变能力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更展现了她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将荣誉化为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护理人员在老年患者上的专业性护理技能,为推动全市老年医学、老年护理学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02091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