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与你“童”在丨沭阳医院这样为小朋友们庆祝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2-06-01 08:00:20作者:邱文丽浏览次数:

儿童节对于每个小朋友来说,是一份美好的期盼与憧憬。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来院就诊和生病住院的患儿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沭阳医院团委联合儿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主题活动。

640 (9).gif

5月31日下午,儿科病区十分热闹,医护人员早早地将病区大厅装扮的五彩缤纷,病房里的孩子们忍不住跑出来凑热闹,一张张红彤彤的小脸被五颜六色的气球映衬的更加可爱。 

“祝你早日康复、健康成长!”“小朋友,节日快乐,送你个小礼物!”“谢谢叔叔,谢谢阿姨……”院团委和儿科的工作人员带着各种各样精美的玩具,走进儿科病区和诊室,挨个给小朋友发礼物,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640 (8).gif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些学龄期的宝贝们也纷纷向医护工作者们展示着自己才艺,背古诗、唱歌、跳舞,清脆的童音和妙趣横生的话语引得周围的医护人员和家长们开怀大笑。

“爸爸,加油!”“妈妈,再快一点呀!”......趣味游戏“水中取珠”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只见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们握紧小拳头,紧张地盯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不停地为他们加油助威。这一刻,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640 (7).gif

每年“六一”儿童节,沭阳医院都会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与来院就诊和住院的孩子们共度节日,这也形成了一种医院文化。医院团委书记邱文丽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不仅要守护他们的身体健康,更要关心他们心灵的成长,给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医院也能过一个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