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沭阳医院 2021年第四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09:33:58作者:周 亮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立柱院长助理主持,院感委员会成员、科主任、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感科张莹副科长对2021年第四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反馈并制定整改方案,开展2022年全院医院感染风险评估工作,随后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各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最后朱宝林副院长进行了点评,并对如何提高手卫生依从性和抗菌药物使用前病原学送检率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提出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是医院管理的重要方面,所有人员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认真把各项感染管理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