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志愿沭医 青春同行 | 沭阳医院2022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8-02 08:32:59作者:门诊部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社会责任感,近日,我院团委联合门诊部招募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以“志愿沭医 青春同行”为主题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短短两周,活动就招募到了28名青年志愿者。他们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刚结束高考的高三毕业生。为提升志愿服务精神面貌和服务技能,在上岗之前,门诊部主任陈红结合医院实际,就志愿服务内容、心肺复苏急救方法的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系统培训及实操演练。

修改后动图.gif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恪尽职守,有条不紊地为患者提供导诊、陪诊、陪检、咨询、秩序维护、测量血压等服务,积极引导、协助患者使用自助缴费挂号机、自助打印检验影像报告、自助打印发票等。

身穿红色马甲的他们,穿梭在门诊楼、医技楼的各个角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医护人员和广大患者的一致称赞。“能为他人提供帮助,我感到非常开心,这将成为我人生中闪光的回忆!”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新闻学专业的在校生朱芷依,曾参加云支教迎冬奥、“云同桌”等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到我院在招募暑期志愿者,一放假就毫不犹豫地报名了。

动图2.gif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从中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和意义。这正是青年志愿者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他们正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用真诚奉献传递着文明和温暖。

用爱心点燃希望的火种

用行动传递公益的力量

沭阳医院长期招募志愿者

欢迎有爱的你加入!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