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奋进再出发 一起向未来 | 沭阳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8:54:54作者:邱添浏览次数: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1月16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表彰和奖励一批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科室与个人。

 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2022年度优秀工作者、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宝林主持。

YU0A5519.jpg

回顾过去

 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代表医院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医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上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中,特别是2022年岁末,随着优化落实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医院“阳性”就诊患者数量持续高位增长。作为全县医疗机构的龙头与总守门人,全体沭医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健康、防重症,本着“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原则,尽最大努力提高收治能力,集中力量救治重症患者,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省市卫健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2022年,我们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举全院之力提升急诊急救能力,不断加强“五大中心”建设;神经内科、肿瘤科、消化内科、影像科、肾脏内科、呼吸科荣登艾力彼“全国县级医院专科排名前30强”;获批成为徐州医科大学神经病学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在全市首批实现医保云支付、持续完善互联网医院服务功能……

2022年,我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汲取奋进力量。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沭阳医院专家走进革命老区、校园、社区、基层单位等系列义诊活动,把优质医疗服务实实在在送到群众身边;与江苏银行沭阳支行结成党建共建单位,与悦来镇枣林村完成城乡结对……新华日报、学习强国、宿迁日报对我院党建和抗疫工作进行深度报道,医院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5A级社会组织”、“沭阳县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沭阳县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YU0A5437.jpg

展望未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医院将继续把各项优化措施抓细、做实,以提升医院质量为纲,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周业庭院长指出:要严格落实医保政策、为参保患者做好服务;继续加大“五大中心”建设,不断提高危急重症救治能力;充分利用名医工作室专家资源,提高以外科为主的综合服务能力;深入开展医联体建设,做好双向转诊工作;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实现西院区尽早开业,方便群众就医……

周业庭院长最后强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医院发展任重道远。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就一定能早日实现我们的“三甲”梦!

随后,周业庭院长与部分科室代表签订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

00232.gif

表彰先进

会议对2022年度医疗安全科室、绩效考核先进科室、勇挑重担先进个人、优秀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服务之星等10多个奖项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院长助理、医务处处长、肿瘤科主任孙立柱和肾内风湿科主任徐敏作典型发言。

YU0A5861勇挑重担先进个人.jpg

▲2022年度勇挑重担先进个人

YU0A5849期刊论文奖.jpg

▲2022年度期刊论文奖

YU0A5830发明专利奖.jpg

▲2022年度发明专利奖

YU0A5822科研成果奖.jpg

▲徐州医科大学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科室

YU0A5821绩效考核先进科室.jpg

▲2022年度绩效考核先进科室

YU0A5806临床、医技科室业绩优秀奖.jpg

▲2022年度业绩优秀奖

YU0A5798人均贡献优秀病区、业务发展优秀奖.jpg

▲人均贡献优秀病区、业务发展优秀奖

YU0A5785优秀临床带教老师.jpg

▲2022年度优秀临床带教老师

YU0A5792优秀住培学员.jpg

▲2022年度优秀住培学员

YU0A5778按病种分值付费(DIP)管理工作先进科室.jpg

▲按病种分值付费(DIP)管理工作先进科室

YU0A5764新技术、新项目一等奖.jpg

▲2022年度新技术、新项目一等奖

YU0A5753新技术、新项目二等奖.jpg

▲2022年度新技术、新项目二等奖

YU0A5743医疗安全奖.jpg

▲2022年度医疗安全奖

YU0A5740优质护理先进病区.jpg

▲2022年度优质护理先进病区

YU0A5734优秀、先进工作者代表.jpg

▲优秀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代表

YU0A5724年度服务之星.jpg

▲2022年度“服务之星”

YU0A5717宣传先进个人.jpg

▲2022年度宣传先进个人

YU0A5707宣传先进科室.jpg

▲2022年度宣传先进科室发言.gif发言.gif

发言.gif

▲先进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