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莅临沭阳医院贤官分院指导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16:58:46作者:王楠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副县长范以环一行在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铭敏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贤官分院指导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重点工作。贤官分院院长尤传萍带领部分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王县长详细询问了近期门诊就诊量及患者年龄结构、新冠病毒感染相关药品及物资储备、医务人员感染等情况,并深入输液大厅、氧疗区和功能检查区等场所实地调研指导医疗救治工作。王县长强调一定要备足相关药品及设备,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后,王县长特别强调,最辛苦的还是医务人员,很多人都是带病坚守在临床一线。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王瑞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