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合作 发展 共赢 | 沭阳医院召开医联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4 06:58:23作者:邱添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不断完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制度,更好地服务沭阳人民。3月2日下午,沭阳医院医联体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联体单位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姜亚兵主持。

1679294223654008.jpg

会议总结了近两年医联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过去两年,全体医联体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中,为全县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特别是2022年岁末,全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健康、防重症,本着“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原则,尽最大努力提高收治能力,集中力量救治重症患者,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也受到上级卫健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医联体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医疗资源的效能,优化资源配置,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专科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更好的为沭阳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1679294385277963.gif

我院医联体理事会理事长、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就医联体各单位间如何共建共享、提升医联体工作合力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医院将进一步深化医联体建设,选配精兵强将,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规范双向转诊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医院,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医联体成员单位共同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为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1679294460678107.gif

会上,我院副院长、介入科主任谭建平,医保办主任宋謇和影像科医生马凯分别为医联体成员单位进行了《出血性疾病——介入救治(小创伤大作用)》、《医疗机构如何规范医保行为?》和《PET/CT的临床应用》业务培训。

1679294500803155.gif

会议对2023年医联体工作展开讨论并征求意见,各医联体成员单位对我院医联体工作积极响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周业庭理事长与27家医联体单位续签了2023-2024年医联体合作协议和胸痛中心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