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2年9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10-03 15:01:11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1、9月3日,由我院主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复发性流产诊治进展及孕期保健策略学习班”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2、9月6日下午,宿迁市医学会第二届医学鉴定分会换届会议在沭阳医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宿迁市医学会秘书长徐彬主持,来自全市各级医院40余名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3、9月7日上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处长赵恒松和一级主任科员姜晓健莅临我院,开展老龄健康工作专题调研。宿迁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李春美、老龄健康处处长丁冬菊,沭阳县副县长范以环、沭阳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铭敏及副局长冯健,我院董事长、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陪同调研。

4、9月7日,由省红十字会联合省医学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博爱送健康”健康科普知识微视频作品评审结果揭晓。我院院长助理、心内科主任、胸痛中心总监高新春的作品《极速拯救生命》在193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5、9月8日,我院劳模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6、9月16日,江苏省民政厅发布《2022年度上半年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苏社管﹝2022﹞21号),我院各项工作得到评审组认可,荣获“5A级”社会组织。

7、9月20日上午,我院内科党支部联合后勤党支部和团委组织神经内科、康复科等科室的近20名党员专家、医务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开展“践行‘健康中国’  第29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沭阳医院专家走进九如城(沭城)康养中心”活动。

8、9月23日—9月24日,在“第三届宿淮两市检验论坛暨第七届宿迁市医学会医学检验科学术年会及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班”上,我院检验学部副主任、主任检验技师张国明和生殖医学中心执行主任、主任医师庄朝辉撰写的《The maximum amplitude of thromboelastography can be used for predicting recurrent spontaneous abortion》获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张国明副主任撰写的《人乳头瘤病毒核酸分型试剂盒选择经验交流》、检验学部副主任、副主任技师王涛撰写的《尿微量蛋白联合纤维蛋白原在冠心病患者中的诊断价值》以及主管检验师汤岩等撰写的《围产期孕妇阴道分泌物B群链球菌感染和药物敏感性分析》均获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9、9月26日,“宿迁市专科护士培养及使用”调研暨“团标”解读巡讲会(沭阳站)在我院举行。

10、9月29日上午,中共沭阳医院委员会与中共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行沭阳支行支部委员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我院行政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