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2年10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11-03 15:13:34作者:浏览次数:

1、10月4日,我院工会组织慰问返聘老员工。

2、10月10日上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和外科党支部联合组织疼痛科、普通外科、药学部、妇产科、创伤中心等科室的8名党员和医务工作者,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践行‘健康中国’世界镇痛日——沭阳医院专家走进贤官分院”活动。

3、10月14日下午,沭阳医院急危重症急救技能竞赛决赛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行。

4、10月14-16日,我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护联体模式慢病延伸护理研讨班暨‘人性情怀’为基础的安宁疗护在晚期癌症患者中的应用学习班”。

5、10月16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在院患者及家属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6、10月26日,我院内科党支部和院团委联合神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科等开展“医心向党 踔厉奋发 践行‘健康中国’科普卒中知识 助力卒中预防”主题义诊活动。

7、10月29日,我院超声医学科成功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甲状腺结节超声规范化诊断研讨班”。来自省、市各级医疗机构的超声医学代表参加。

8、10月30日,我院神经内科成功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治疗进展及基层医院卒中中心建设研讨班”。宿迁市各级医疗机构的神经内科、急诊科、神经外科及影像科部分医护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