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健康管理

健康百科
健康百科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管理 > 健康百科

应对冬季危“肌”,这些医美项目可以安排起来了~

发布时间:2023-12-20 10:10:05作者:官婷婷浏览次数:

一进入寒冷的冬天,很多人的皮肤就进入了受难期——干燥、脱皮、瘙痒、发红发热。无论抹多少层护肤品,也只能起到短暂的保湿作用,肌肤水分很快就被挥发掉了。

640 (4).png

为什么冬季皮肤会变得干燥敏感?

● 环境干燥导致皮肤缺水

冬季天气干燥,空气中的水分含量急剧变少,反映到皮肤上就是皮肤的水分流失,整体干燥发红。

● 皮肤屏障受损

干燥的环境会加速肌肤表层水分的蒸发,加上冬季皮肤分泌的油脂更少,很容易带来皮肤屏障的受损。如果本身皮肤就偏薄,在受到寒冷刺激时,我们的毛细血管容易外露,造成“红血丝更严重”,“脸红发干”等状况。

1703038499974481.png

● 血管收缩能力下降

因为冬季天气寒冷,人体的自我保护功能会调动更多的血液涌入面部,用来保护裸露的肌肤,加上室内外温差过大,面部的血管时而收缩时而扩张,时间久了容易导致面部出现明显的红血丝,刺痛感也会伴随而来。

哪些医美项目能改善冬季皮肤问题?

● 水光治疗

皮肤最外层的角质层,可以起到防止机体水分过度流失的作用。当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在15%-25%时,肌肤细腻、手感光滑;而当含水量<15%时,则为缺水性肌肤,皮肤外观表现为暗淡、干燥、脱皮、皱纹、斑点、痘痘等。所以保湿补水是水嫩肌肤的根本,而水光针是直接有效的肌肤补水方式,让肌肤绽放由内而外的水嫩细腻。

水光针利用真空负压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等物质,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的细胞。

1703038587964927.jpg

❶ 强力补水

水光针注入的玻尿酸,能在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怪不得大家都说水光针=1000片面膜呢~

❷ 淡化黑色素和色斑

黑色沉淀物和色斑是女性美肤的劲敌,水光针不仅可以强效代谢黑色素还有色斑,同时还可调节肤色,让你的肌肤如初生般嫩白。

❸ 改善肌肤的衰老问题

肌肤衰老多表现在松弛下垂、皱纹、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等方面,水光都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 超声波导入

除了水光针,还有一个补水神器:超声波导入。超声波导入是采用医学美容专业超声波导入仪,将玻尿酸导入至皮肤底层,达到最佳吸收效果。皮肤干燥缺水时,通过超声波美容仪导入一定量的水分,皮肤看起来会更加水嫩有光泽,富有弹性。

在导入的过程中,超声波以每秒3万次的运动传达到皮肤表面,被表皮、真皮、皮下组织所吸收,使面部肌肉得到舒展、紧缩;吸收的超声波转换成热量,其热效应使生物体组织的温度轻微上升,促进新陈代谢;通过仪器的导入功能,使营养物质的吸收更加充分均匀,改善因肌肤缺水导致的色斑、黄褐斑、皮肤敏感等各种问题,这是在家里日常护肤所达不到的效果。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医美项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详细面诊后再做哦,千万不要盲目冲动!